早点睡觉

酒吞童子心头好!

【雷安】朋友



☆是双向暗恋梗


☆就想写写初三的雷安




-我喜欢上了我最好的朋友可我却不敢告诉他。-




安迷修和雷狮是最不像朋友的朋友,他们争吵,打架,甚至互看不对眼,可他们却是朋友。




世界本身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纵然它出现一些奇妙的事情倒也不足为奇了,就像雷狮和安迷修是朋友,就像安迷修喜欢雷狮。




安迷修是个好学生,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的,成绩优异,待人和善,阳光向上,所有美好的词汇都像是为他量身打造。偏偏这个集一身美好的男孩喜欢上了他最好的朋友。




他家和雷狮家只有一墙之隔,他和雷狮的关系也好像只有一墙之隔,他始终不敢将这件事告诉雷狮,尽管他们每天一起上学放学。




初三的课程并不是很轻松,在熬过一天的课程后他喜欢和雷狮一起在操场跑步的时间,每天三圈是他们的必备作业。雷狮总是喜欢在第一圈就冲刺,安迷修却喜欢慢慢的跑,等雷狮跑累了,他们的步伐就一致了,最后的一圈他们总是会一起跑完。




“安迷修,这次测验你有多大的把握?”雷狮把书包斜挎着,和安迷修并肩走向停车区。




“八十吧,毕竟错了两道选择题。”




“真可惜,你爸爸我一道也没错。”雷狮轻笑道,推着车和安迷修走出校门。




“看到没?老丹又在那里堵人了。”出了校门后雷狮就对安迷修说他刚刚看到的事。




“顶风作案,胆子不小。”






“雷狮!我喜欢你!”被堵在班级门口告白已经不是雷狮的第一次经历了,但站在他旁边的安迷修就尴尬了。




安迷修知道雷狮是不会接受女孩的表白的,他们曾在公园的长椅上讨论过这个问题,雷狮说,他不会在成年前谈恋爱,这种费脑子又浪费时间的事情实在是太对不起自己的青春。




安迷修本以为雷狮会婉言拒绝,可他忘了雷狮是什么样的人,直接极了,他甚至能看到那个女孩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却没能引得雷狮半点同情。




“走了安迷修。”雷狮在叫他了。




在回家的路上安迷修还和雷狮说起这事,他觉得雷狮不应该那么直接,怎么说也不能让女孩子在大庭广众下丢脸。




“你该不会是喜欢她吧?”雷狮并没有听进去安迷修的话,倒是反问了一句,本来还在笑着的脸瞬间沉了下来。




“你知道我没有。”




“但愿吧骑士先生。”雷狮调了调车速将安迷修远远的甩在身后。




“等等我啊雷狮!”






因为这事雷狮整整三天没有和安迷修说话,尽管他们还是一起上学放学。直到安迷修被堵在班级门口,本以为又是来向雷狮告白的女孩子,安迷修正想先行离开,却被人一把拦下。




女孩羞红着脸对安迷修说道:




“安迷修!我喜欢你!我们能在一起吗?”




只见安迷修的脸以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支支吾吾了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还是雷狮强硬的把他拉出了班级。




“哟,骑士大人还有人喜欢啊。”雷狮沉着脸打趣道。




“别这样说雷狮。”




雷狮主动的翻出了上次的话题,他觉得他们这样就像那群女生一样八卦极了。




“安迷修,你有喜欢的人了吗?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




安迷修蹬着车子没有说话,意思是雷狮可以接着说下去,他会是他最好的听众。




“他说,要和我一起考上那所高中,然后我们再一起去考我们都心仪的那所大学。”




“可他迟迟都没向我表白。”




“太可怜了吧我的雷狮,我们的雷大帅哥竟然还有单恋的一天,是谁能有那么大的福气啊?说出来让哥乐呵乐呵。”对啊,是谁呢。




“你不应该先告诉我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考那所高中和咱俩都喜欢的那所大学吗?”雷狮转头笑问道安迷修,他已经决定了,安迷修要是说不,他就把安迷修挂在钥匙扣上他最喜欢的那个小马玩具给拿走。




“太过分了雷狮,明明说好了要一起考的,怎么可能会反悔。”




今天的安迷修也没有和雷狮表白,这件事情果然还是要留给高考后吧。






fin.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