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睡觉

酒吞童子心头好!

【雷安】这个雷总太迷人了叭!!(论坛体)





1L 楼主


姐妹们!!看没看这期的凹凸鸭鸭鸭鸭!!!




2L


看了啊啊啊!!要了我的命!!这期的雷总太贴合标题了叭!


8期了,雷总什么时候这么为我们着想过啊!




3L


别说凹凸八期了,我从雷总出道就pink他,他一次也没有过那么暖心的动作呀【老母亲流泪.JPG】




4L 楼主


抱紧楼上,想想雷总以往的节目秀和采访,真的是嚣张的不得了啊。




5L


就是说,曾一度担心雷总这样的性格要怎么在娱乐圈混,结果发现他混的不是一般的好。【烟】




6L


作为从不给粉丝笔芯说爱的明星,曾一度怀疑雷总该怎么混。【抱紧楼上】




7L


别说了,就雷总那张脸他就是从不比心心,也够我pink他三百年,更何况他这次竟然比心心了!!【暴风哭泣.jpg】




8L


??桥豆麻袋,怎么我记得雷总是一个比枪的动作呀??




9L


楼上的小宝贝是傻瓜吗!!想想雷总平时的动态吧!!不是他和海盗团出门撸串就是隔空和隔壁安哥对骂!!他这次可是和我们互动了鸭!!


别说了,雷总那一枪实实在在的打在了我的心坎上!!【当场去世.jpg】




10L 楼主


说到安哥,这期的他也好暖鸭。【双担幸福到升天.jpg】




11L


对鸭!!作为娱乐圈第一暖宝宝,他真的是炒鸡的棒鸭!!




12L


说起安哥,他真的和雷总是娱乐圈两大极端的存在啊嘎嘎嘎嘎。




13L


雷总是死活不肯和粉丝有互动,安哥都快是倒贴粉丝了。(这是什么可爱的小暖豆啊




14L


倒贴粉丝哈哈哈哈哈哈。




15L


小宝贝们!!看没看雷总的情人节告白!!!!


我原地旋转跳跃直接升天!!




16L


什么!?比凹凸第八期的小枪枪还刺激!?




17L


快去看呀!!要了老命!狮狮这两天怎么老是放大招啊【暴风哭泣】




18L  楼主


桥豆麻袋!!雷总这个视频你们有没有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19L


不对劲?哪里有什么不对劲!!我只知道狮狮在向我表白!我要和狮狮在一起惹!




20L


没想到论坛也疯了一个。拖出去吧,没得救了。




21L


哈哈哈哈哈哈本来我也躲被窝里心脏狂跳,看到楼上那句话瞬间笑出声。




22L


要命,我是躲在被窝里偷偷玩的手机啊!笑声太大我妈差点一枕头砸过来啊。




23L


心疼楼上。




24L


回应一下楼主呀,没看出来不对劲呀,现在满心心的小鹿乱跳啊!




25L  楼主


不对!雷总这个视频是剪辑过的啊!!




26L


??


剪辑不是很正常吗?楼主高兴的傻啦?




27L 楼主


不是啊!!告白后面的两秒被剪掉了啊!!!不出预料那里应该是告白对象的名字呀!!




28L


别说了,本来我不想说出来的,但楼主既然提出来了我也只好说出来了,其实,那就是狮狮对我告白的视频啊!!!被剪掉的名字就是我的!




29L


没治了没治了,拖出去吧。




30L


哈哈哈哈哈哈求你善良。




31L


不说雷总的告白视频了,看没看安安的采访啊!


他有交往对象了!!


要了老命,是谁那么无耻竟然把暖宝宝据为己有!!




32L


什么!?


我还沉浸在雷总的告白视频怎么安哥哥那边是这个消息!?


他俩非得那么极端吗!?




33L


一个巴掌一个糖?




34L


安哥这波操作怎么那么不按套路?


不应该先官宣吗!?微博上他都不讲啊!


他能不能高调点秀一波好让我去looklook是哪个坏家伙占有了安哥!




35L


hiahiahia,微博热搜的第三条是什么魔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八一八雷狮和安迷修背后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了命,是谁那么有才!




37L


别说了,就那条微博雷总还给点了赞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究竟是在膈应安哥还是忘了他自己哈哈哈哈哈




38L


安迷修怎么能那么淡定?他竟然还有心思弹吉他??


狗仔队大军马上就要到达战场了鸭!




39L 楼主


你们微博有没有刷出凹凸第八期的官方截图呀?




40L


凹凸官方这次又来凑什么热闹??




41L


单独截狮狮和安安?这次辣么偏心??




42L


狗仔队怎么这次动作那么慢?还没扒出来安哥对象是谁吗?




43L


看来不止楼主注意到雷总视频的问题呀?狗仔队这次动作怎么还没沙雕网友快?据说他们快扒出来雷总拍这个视频的地点了。




44L


什么!?雷总那个视频竟然不是在他家庭院里拍的吗?


怎么没人注意到?!是我们雷总的脸不够靓了吗?




45L


干他妈!谁把狗仔给压了?!封锁消息?!




46L


安哥那个等等看,雷总视频拍摄地似乎扒出来了!!




47L


我说怎么没人注意!那是雷总没出道之前拍的啊!




48L


安迷修!!!暖宝宝!!!!妈妈哇哇哇!!




49L 楼主


???


楼上这是咋了?




50L


刷微博呀呀呀呀!!!




51L


我们的暖宝宝原来从一开始就不是我们的(哭泣




52L


明明是雷总先来的,为什么他却拥有姓名?




53L


哈哈哈哈哈哈一晚上快笑死我了!我妈的拖鞋都砸过来了。




54L 楼主


??我这里网不好麻烦转播下呀!




55L


我来我来!!我的网速贼快!




56L


先从雷总的视频说吧,就像网上扒出来的,是在雷总出道前拍的,据当时目击者的描述,是个白头发帮忙拍的,雷总好像还搞了一大包面包揣怀里,但我们看的那个给剪掉了。雷总就在那里等人,然后安哥就出现了!行吧,那包面包就是给暖宝宝的呗。


然后说,雷总好像还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一个等高的小马玩偶,没屈服在面包诱惑下的安哥屈服给了马??




57L


你们这个楼不是在讨论第八期的小枪枪吗?




58L 楼主


小枪枪什么小枪枪!怪不得官方单独截他俩!那个动作明摆着也不是做给我们看的呀!和安迷修那个动作分明是配对的!!


脱粉了脱粉了!!一心pink暖宝宝,即使他是雷总家的暖宝宝我也爱他(哭泣


删楼了删楼了!哪里迷人了!!




——————此楼已删——————






fin.


评论(2)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