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睡觉

酒吞童子心头好!

【雷安】猫

☆是双猫
☆虎斑雷x田园安(是橘猫233



我是雷狮,是一只猫。

我和安迷修认识已经两年了,我们初见的那天也像现在的天气一样是个雨天。
别的猫怎么想我不清楚,但我知道我们两个都不是很喜欢雨天。这种阴沉的天气远不如大好的晴天能够让我们身心愉悦。

可能是缺少了阳光的缘故,安迷修现在看起来怏怏的,一张脸也埋在前膝里不肯拿出来,就连本大爷走到他跟前他都没有什么反应。说实话面对他这样的无视我有点生气,所以我咬了他尾巴一口,但他也只是把尾巴摆了摆换个位置放,并不像平时跳起来和我打一架。
我趴在他的身边,伸出爪子把他向我这边拽了拽,好把他扯进我的怀里,雨天这种鬼天气唯一适合做的也就只有这样。

外面的雷声不小,安迷修可能是被惊着了,因为距离很近所以我可以感觉到他微微炸了一下毛,他向我怀里缩了缩,抬起头对我说:
[谢谢你啊雷狮。]
啧,要真谢我就在发情期外的日子和我干一炮啊。

人在安静的时候总是会想许多事情,猫也不例外。我不禁又想起了和安迷修在一起的这两年。

我和他初见是雨天,那个令猫不舒服的天气。我奔走于各个小巷巡视着我的地盘,他是我在某一条巷子的垃圾桶旁发现的,他的左后腿被打断了。可能是这附近的人类孩子干的,我想。
我冲他叫了几声询问他的状况。我本不是多管闲事的猫,问他也仅仅是出于对同类的本能罢了,本以为我不会得到回答,所以我打算转身离开去巡视下一条巷子,他冲我喵喵叫了两声,虽然叫声微弱但我也听到了。他说,他想去看看住在隔壁巷子的老妇。我认为他是痴猫说梦,所以我打算离开留他一只猫在这里自生自灭。

到了最后我也没离开,一向爱干净的我这次不但没嫌弃他在垃圾堆旁睡过还冒着雨踩着泥泞把他背到了我目前住的地方——人类女高中生为我搭的小房子,说白了也不过是一个木箱子里堆了一些破衣物罢了,不算多好,但也够我躲过这阵雨了。

我从不认为我们猫类是个喜欢多说的种族,但安迷修彻底的刷新了我这一认知。在我背着他到房子的路上,他趴在我背上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他说他是被丢出来的,一直养着他的老妇病了,估计撑不过这次大病了,安迷修就守在她身边不吵也不闹。后来老妇的儿子来了,他不再让安迷修靠近老妇,他把安迷修丢到外面一次又一次,安迷修也一次又一次的回去,最后这次,老妇的儿子索性一不做二不休,他打断了安迷修的左后腿把他丢到了另一条巷子的垃圾桶旁。

我就这样听他说了一路,说完老妇他又说起了自己,要不是到了地方我怀疑他都快把他身上有几根毛说给我听了。

他在我这里住了许久,久到他后腿的伤都好了。那群人类女高中生在我把他带回去的第二天也到那里去看了看,不出意外是去看我的,但她们没想到那里不仅住着我,还住着另一只。

呵,蠢猫。我就看着安迷修毫无羞耻的被围在那群人的中间,乐呵呵的接受那群人类的抚摸。

我以为他伤好利索后就会离开,毕竟野猫不是个群居的动物,我错了,安迷修也许就没想过要离开。我可不乐意去照顾一只被当成家猫养了那么久的娇贵小猫咪。
我对他说:[安迷修,野猫和家猫可不一样,我们不会有固定的住所,饭点和人类的呵护,现在后悔就趁早去大街上找个人类卖个萌,滚回去当被人呵护的小家猫吧。]
我以为他会反驳我几句或者真的没出息的听话乖乖的滚去当家猫。
也许安迷修的脑子是出问题了,他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走到我面前给我看他的蛋。
…………
我能告他性骚扰吗?

他说:[雷狮,我三个多月就被人丢出去了,我比你当野猫的日子更早。]

所以这和你给我看蛋有什么关系??

[还没被绝育我当然能成为野猫了!]安迷修这样信誓旦旦的说。

我暂且当他是个傻子吧。

就这样我们一起生活着,在我孤独的猫生里就多了安迷修这么一只猫。某种意义上来说多了个打杂的也不是坏事,如果他不总是自以为是的帮助弱小。

我和他一起拿下了我一直没能拿下的巷子,成了这里名副其实的猫老大。可能是看我猫生太惬意,我倒了大霉。

我被丹尼尔逮住了。

他捏着我的后颈肉把我提了起来,我冲他呲了呲牙,他也没当回事,提着我就要把我带回到我费劲逃出来的地方。
我看到捕猎回来的安迷修了。因为在城市里,这里不会有什么大型猎物,他嘴里叼了只死麻雀晃晃悠悠的走了过来,我知道他看到我了,说实话,被他看到这幅模样实在是丢猫。
安迷修也没想到回来会看到这幅场景,惊得他嘴里的麻雀掉了都没反应。我看到安迷修弓起了身子,浑身的毛倒竖了起来,那是猫类要进攻的姿势,我想告诉他别,可惜晚了。
我一爪子拍到了额头上,就看着他被丹尼尔以同样的姿势给提了起来,他还在挣扎着,我踹了他一脚让他老实点。
丹尼尔笑了笑问我:[怎么雷狮,出来这一趟还拐了只?]
我冲他翻了翻白眼没理他。

我和安迷修被丹尼尔一起带回了他开的那家破店。安迷修又回归了他当家猫时的惬意,整天晒晒太阳,店里来了姑娘他也不要脸的躺在人家怀里好不惬意。

我打算再次逃走,这种家猫的日子爱谁过谁过吧,你雷爸爸还是享受自己狩猎的日子。


说出来很丢猫,我没走成。
每当我想走的时候丹尼尔总是会在门口堵我,我不是没想过走窗户,行吧,安迷修你个叛徒。

看着整天围着别的母猫团团转的安迷修我很生气。敢情你把我堵了下来,不成天跟后头夸我,现在还敢无视我去找别的小母猫??

我决定操他。


雨停了,缩我怀里的安迷修也来了精神,我给他舔了舔毛一爪子把想要起身的他又摁回了我怀里。

我是雷狮,是一只猫。
我和我的爱猫已经在一起两年了,之后我们也会一直在一起。


fin.


评论(4)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