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睡觉

酒吞童子心头好!

【雷安】龙和宝藏

☆龙骑士雷x龙安

☆建议配BGM:Enchantment



1.


我是安迷修,是一条龙。

我的梦想是要成为一名骑士,一名惩恶扬善的骑士。


我已经老了,可我的梦想并没有实现,我没能成为一名骑士,但我不后悔,因为在我漫长的生命里有着一名骑士陪着我,去实现我想要做的事情。


龙骑士,那在人类中可以说是一份耀眼的职业,光是他们有龙做坐骑这一点就足够令人羡慕了,更何况有的龙骑士还和龙缔结了契约。我也想要成为那样的人,不是为了追求虚荣,毕竟我自己就是一条龙,仅仅是因为我想要用我的力量去帮助弱小罢了。


我的骑士,同时也是我爱人的雷狮笑话我说我那是白日做梦。我并不反驳他,因为我知道,身为一条龙想要成为龙骑士本身就是个笑话。


我对雷狮笑了笑,变回龙形背起他去往我们下一个目的地。


2.


我和雷狮认识的时候并没有一个美好开端,那时候的我们甚至能用相看两生厌来形容。


他总是想砍下我的头颅去装饰他的宫殿,而我也总是想咬穿他的喉咙为民除害,总之是一见面就互掐的关系。


我仰头问了问雷狮为什么会变成当初一见面就开打的场景,他没理我,只是用他的雷神之锤敲了敲我的头,他让我自己好好想想。


说实话有那么一刻我想要把他从我背上给甩下去,但想了想他没通电就不错了还是算了吧。


看着前方红霞我想起了我们的第一次见面。


众所周知我们龙喜欢收集金银财宝,尤其是一些闪闪发亮的东西,它们总是能激起龙的收藏欲。


我和雷狮的第一次见面也是因为我看中了他剑上的一颗宝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盈盈的绿光。出于龙的本性,我改变了本是回家的轨迹去了那颗宝石的所在地。


不是我吹,我爱人曾承认过那颗宝石的颜色和我的眼睛颜色是一模一样的,虽然我认为宝石的颜色会更好看一些。


当我拿到了那颗宝石的时候我才注意到树上的人。


他的打法可以说是非常凌乱无序,根本就是一通乱锤。本来拿了人家的东西就让我心怀愧疚,所以我不敢同他动手,结果到最后我竟然被他那毫无章法的乱锤给锤晕了。


说出来都丢龙。


等我醒过来那会天已经黑了,然后我发现在我昏迷的那段时间他把我给绑了。


树林中别的不多,鸟还是不少的。我看着他架在火上的鸟只觉得他暴殄天物。我们龙都不敢那么玩的,那把剑你要用来烧烤没问题,那颗宝石你要是不要可以留给我啊!!


可能是我盯着那颗宝石的目光太过热切引起了他的注意。


[我叫雷狮。]他说。

[我叫安迷修。]我愣了愣才知道他是在和我说话,我告诉了他我的名字。而后我抬头看了看他,这时我才注意到那个男人的眼睛是多么好看,从来只对闪闪的财宝感兴趣的我头一次是那么的想要他的眼睛。


当我意识到这和我信仰的骑士道不符时我已经挣脱了绳子骑到了他的身上,我的手指离他的眼睛只有一个拳头的距离,我马上就能拿到比起宝石我更想要的东西了。


[胆子很大嘛安迷修。]


即使被我压在身底雷狮也没慌张,鬼知道他哪变出来的锤子,结结实实的照我头给来了一下。


感谢我们龙身体强壮,让我还不至于早早的被剥了龙皮。


[可以啊安迷修。]他笑着说,语气轻松的好像刚才差点被我挖了眼睛的不是他。


[雷狮…在下向你道歉。]


[行啊,和我签契约我就原谅你。]


[真的吗?那签吧…诶诶诶!?]


是我太蠢还是他太聪明?我希望他说的契约不是我想的那样。


[诶什么诶,过来!]他冲我招了招手笑的一脸无害。


[等等雷狮,是要签什么契约?]


[龙骑契约。]


我到现在都觉得美色误事。他就对我笑着,我看着他那双比宝石还要漂亮的眼睛就没出息的陷进去了。

我走到了他的身边,直到他拿起匕首将我的手背划开了一道口子我才反应过来我和他已经开始签订契约了。


我们龙的皮肤即使是人形也仍然坚硬,看着他那么轻松的就给我开了一道口子我才知道他早就发现我是龙了。


美色误事。美色误事。美色误事。


我觉得人类的话本上写的什么签订契约不疼,就那么白光一阵之后咱俩生命共有就完事了纯属是扯淡!


据雷狮后来不全然真实的表述我当时都疼的喊妈了。真事,不吹,作为一条签完契约的龙很负责任的告诉同族,别签,很疼,真的很疼!我至今觉得拔掉逆鳞也不过就那样。我在那一刻终于理解了为什么族里的老人警告我们不要因为尝试新鲜而轻易的就和别人签了契约。


[你是骑士吗?]


[不是。]


???


那你和我签什么契约啊??


我是安迷修,现在很迷?


[那你和我签什么契约?]


[你爸爸不是龙骑士还不能是龙王子了?]


尽管签订契约很疼可他还在笑着,就在这无光的黑夜之中,我看着这个和我刚刚签完契约的人类小鬼,我想,那万千星辰也不及他眼中的那抹明光。


3.


栽了。活了那么久的我,身为一条龙的我栽了,栽在了这个嚣张至极的人类小鬼身上了。


我不再回答他的问题。从我们签订契约的那一刻就意味着我们以后的路是要一起走的了。


他让我带着他飞走,身为他的龙我会照他说的去做。


他没给我目的地,我也没有问他,我就带着他在黑夜里飞翔,一直向东。直到朝阳醒来,躺在我背上的小王子才半撑着身子起身,他看着逐渐升高的太阳说道:

[安迷修,向着太阳飞去。]


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知道这位王子一定是在笑,他那漂亮的眼睛里定也盛着闪闪星辉。


向着太阳飞去,向着我们梦想的地方飞去。我会带着我的王子飞到任何他想要去的地方,他会陪着我去完成任何我想要去做的事。


我是安迷修,是一条龙。


是一条拥有这世间无人能比的宝藏的龙。




fin.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